dream夏夜繁星

佛了,看看开心就好

稍微说说今天

clear to land
看完今天水流花开太太的更新我得到了救赎
本人近日由于找工作改论文诸事缠身分外不爽
而且今天刚刚得知自己要参加的考试有一位同系的有力竞争者,就很紧张很丧,不,是更丧,瞬间就想到了要是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是交培养费去私立机构还是交培养费再考研,一想到钱就更难过了,因为家里没钱。
说实话我一直在面临选择,是平稳的回家生活还是充满变数的城市生活,出于照看父母和省钱的原因我一直都是按照前者准备的,但是啊生活充满了变数,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想象的平稳很可能达不到了,就要很被动地选择充满变数的城市生活,要面临明灯万盏何处吾家的盼与怨,我这人挺怂的,想想都觉得浑身战栗。
现在想想其实回家也不是万年牢了,我也是从小被保护得不错吧没受过什么挫折,想象中的平稳未来也不定哪里埋伏着危险。可以说变数是无处不在我现在刚刚遇到第一个大的吧。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了CLT。
看完再想想自己就觉得自己这点事都不算什么,看看人家差点就生离死别了,我还活蹦乱跳着,活着的话有危险但也有机会,人死万事休这道理我还懂,不管是什么迎面冲上去就是了。
今天我爱王杰希和喻文州,也爱我自己。
【其实我自从入全职圈以来就一直挺爱这个cp的】
感谢水流花开的文字今天拯救了我。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