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夏夜繁星

佛了,看看开心就好

一派胡言

疯狂联动
rec世界观,假装次元墙被打破二次元人物来到现世
这个脑洞我要是想打tag我能打满一百
所以不打
非常欢迎评论区捉虫提供梗
不ooc才怪的作品
大概是黑遍二次元吧

1  感恩节到来之际,全世界的作家漫画家编剧游戏制作者插画家都收到了特殊的问候信,不是粉丝写的,是自己创作的人物写的。其中有的比较温馨,比如C国的蝴蝶蓝,不仅收到了人物的感谢信,还有人物使用的账号卡们的来信。当然恐吓信也不是没有,就比如R国的大河内先生,信箱已经塞不下了。

2  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一左一右抱着冲田总悟不让他走。
【主人!不要抛下我们!】
【找主子去隔壁薄樱鬼剧组,这是银魂,再说我的刀就一把,是菊一文字RX78。】
土方十四郎此时也勉强从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的追踪中逃脱。
【啧,都说了去薄樱鬼了。】
二人汇首打算回屯所吃饭,走在路上,迎面撞到一位戴眼罩长得很像牛郎的黑衣剑士。
【抱歉抱歉,撞到二位了。】来人说。
【请问您知道去哪能找到伊达政宗吗。】
【不知道。】土方老实回答了,现在他只想回去吸蛋黄酱,懒得搭理。
【抱歉,打扰了。】
【怎么你的声音听起来这么像他。】

3  弗朗西斯呆呆地看着眼前金发金眸头戴M型护具身着战袍手持钢尺的女人。
【贞德,不认得我了吗。】
【您是哪位。】
亚瑟过来拉他。
【肯定不是,我烧的我还不知道吗。】

4  寄信之后,王杰希给喻文州发了条短讯。
【王不留行被霍格沃茨录取了,我是他现在的监护人,要去英国看着他,你也一起去吧,就当旅游散散心。】
喻文州想想,反正现世也没有比赛打,出国还能玩一玩,就和蓝雨众人分别,收拾行李赶到机场。
【王不留行呢?】
【早就骑着扫把飞走了。】
【还带着你的索克萨尔。】
在飞机上二人遇到了一位粗眉的绅士,一看长相就是欧洲人。
【您也是去旅游的?】
【不,我回家。】

5  魏无羡和蓝忘机此时出现在东京某机场。
【好不容易到了现世,当然要把现世的酒尝个遍啦。】
【你说是不是啊。】
蓝湛点头,指指远处一位黄发身背招财猫的少年。
【你看他身后是不是有东西。】
两人秉着学雷锋做好事的精神走上前去搭话。
【你身后是不是有个女人?】
【有啊,是我朋友。】
夏目贵志指指丙。
【你好,我是名取周一,这是我的名片。】
【你好你好。。】魏蓝二人才注意到少年旁边还有活人。
【有没有兴趣来我这上班?】那人笑了。

6  本田菊: 呵,都是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