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夏夜繁星

佛了,看看开心就好

收到途辙啦

就是被老爸发现

问我

这是同性恋小说啊

我:啊

我爸:三观不正

我:哼你理解不了


我点燃了一根烟
在烟圈里看到你
烟早就熄了
你呢
在哪里

日常瞎画。
希望今年b萌别这样。
唉话说双双把家还也是不错的。
看吧。

看了语音包的宣传pv被老王萌的原地去世
王杰希招手我就会跟着他进微草ฅ•̀∀•́ฅ
哇当猫也开心啊
【醒醒你个游戏白痴】
喵喵喵喵喵喵【发出氪爆的声音】

看完了桃花债在结尾哭成傻逼
卧槽疯狂为赵衡打call
看到秦应牧再次上天的时候彻底哇。。
这本书大概讲了一个拆cp的下场吧
宋某也是很惨了,本来人家想过平静的生活啊喂
但是好像我也蛮喜欢宣离
勇敢的女孩子很棒很美
↑一波落后于时代的发言
唉我怎么这么晚才看呢这么晚才入坑啊
想想大风也是慨叹了
作品自有后人定夺了吧
哦我看的实体书,不知道是不是盗印,ido上买的,当时感觉自己不买就亏了,毕竟就剩一本了吗
唉不过又说回来
我也想在书店堂堂正正地买到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

被男友激情告白
哭过了
这就是被幸福砸哭的感觉吧

稍微说说今天

clear to land
看完今天水流花开太太的更新我得到了救赎
本人近日由于找工作改论文诸事缠身分外不爽
而且今天刚刚得知自己要参加的考试有一位同系的有力竞争者,就很紧张很丧,不,是更丧,瞬间就想到了要是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是交培养费去私立机构还是交培养费再考研,一想到钱就更难过了,因为家里没钱。
说实话我一直在面临选择,是平稳的回家生活还是充满变数的城市生活,出于照看父母和省钱的原因我一直都是按照前者准备的,但是啊生活充满了变数,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想象的平稳很可能达不到了,就要很被动地选择充满变数的城市生活,要面临明灯万盏何处吾家的盼与怨,我这人挺怂的,想想都觉得浑身战栗。
现在想想其实回家也不是万年牢了,我也是从小被保护得不错吧没受过什么挫折,想象中的平稳未来也不定哪里埋伏着危险。可以说变数是无处不在我现在刚刚遇到第一个大的吧。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了CLT。
看完再想想自己就觉得自己这点事都不算什么,看看人家差点就生离死别了,我还活蹦乱跳着,活着的话有危险但也有机会,人死万事休这道理我还懂,不管是什么迎面冲上去就是了。
今天我爱王杰希和喻文州,也爱我自己。
【其实我自从入全职圈以来就一直挺爱这个cp的】
感谢水流花开的文字今天拯救了我。

终于看完了unnatural
被感动得哭成傻逼
主线剧情反而不怎么期待了。。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前八集前五十分钟的独立故事呢
估计是不能好好听米津玄师的歌了
哦哦还有今天新婶的我撒花迎接药研~今剑随后也来了~
All350出了被被真是实惠啊~
感觉自己今天有点欧呢~出来的刀都是喜欢的【话说也没有不喜欢的吧😂】
忙完这一阵了可以好好歇几天啦

臭不要脸的无意义repo


Forhim余量还有九本的时候下单的,到现在都想赞美自己的手速😏
后排搬板凳表白谦和太太(●'◡'●)ノ❤【小透明就不艾特太太了】
一个小时之内看完了forhim【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快主要是因为好多篇是之前看过的】
更大的原因当然是非常有趣😂是真的爱不释手地看完了
而且刚刚放下就觉得自己还能再啃一遍
一边赞叹着老王怎么这么好一边喝可乐一边笑成撒比一边感叹自己能喜欢全职喜欢王杰希真的太好了
真是愉悦啊
【好像我找到了正确的阅读方式呢】
向谦和太太以及众位爱眼教的同好们举起可乐,干杯🍻
祝愿大家年年岁岁都有王杰希😍
再次感谢谦和太太带来这么多有趣又温馨的故事😘爱您~

如鲠在喉。
我特么可去你大爷的。
找个工作管我男友在哪?管我身高多少?父母工作?
ψ(`∇´)ψ生气得想日天日地。